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合作发展处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青科大与东营市推进资源化研究院建设
2017-04-17 11:09  

日前,为加快推进以我校为首组织的、依托东营市而设立的“烟气超净和二氧化碳捕集技术装备与资源化综合利用重大攻关、示范及产业化”项目及共建青科大资源化研究院等项目的相关事谊,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元利率项目组主要负责人与东营市赵豪志市长、冯艺东副市长等项目推进领导小组成员进行了高层会唔。

东营市青科大资源化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彭人勇代表项目组向与会领导汇报了课题、团队和分工情况,张元利副书记介绍了项目中几个关键原创技术及全面联合攻关进展情况,提出了我校与东营市共建东营市青科资源化研究院面临的问题与亟待解决的问题。东营市主要领导充分肯定了该项目的内容和意义,表明东营市将全力支持项目申报和研究院的建设。

学校合作发展处处长李少香、机电学院院长何燕、环境学院副院长贾小平出行了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合作发展处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