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合作发展处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17年淮安市安监系统执法监察人员业务培训班(青岛)圆满举办
2017-05-02 09:03  

由我校主办的“2017年淮安市安监系统执法监察人员业务培训班(青岛)”(4.23-4.28)在青岛气象度假村顺利开班,并圆满完成。青岛科技大学张元利书记,淮安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庄护林同志,青岛科技大学合作发展处李少香处长等参加开班典礼和结业仪式。

本次安全培训班通过执法手册解读、安全生产现场执法检查、危险化学品技术与安全控制等八个专题开展培训,内容涉及安全执法、危险化学品技术等方面的工作,内容比较丰富。培训班邀请了国家安监局张广华书记、山东省省队付军绍队长以及青岛市安监局的王海明支队长等专家教授进行授课。旨在进一步提高淮安市安全生产执法监察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提升安监执法监察队伍的整体素质。

在这短短一周里,学员目睹大师风范,聆听名师教诲,耳目一新,视野拓宽,理念上受到了冲击,知识上得到了充实和更新。培训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合作发展处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