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合作发展处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烟台市经信委副主任乔玉晶一行来校调研
2017-06-16 10:17  

6月14日,烟台市经信委副主任乔玉晶一行4人来我校就推进青科大-烟台研究院建设进行调研。学校产业处处长宣宗伟、合作发展处副处长纪正尚陪同参观、考察了青岛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合作发展处处长李少香就如何推进烟台研究院建设与对方交换了意见。李少香表示,青岛科技大学全程为烟台研究院建设提供技术、人才、知识成果等支持,推进青科大与烟台市政府、企业的科技合作。

乔玉晶副主任对青岛科技大学的科技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烟台市政府将对烟台研究院建设给予大力支持。经过双方商讨,初步制定了青科大-烟台科技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合作发展处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