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合作发展处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与新华制药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举行
2017-06-26 14:16  

6月24日,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与青岛科技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淄博新华制药总部会议室举行。校长马连湘、合作发展处、化工学院、机电学院、计算机与化工研究所等部门负责人,新华制药董事长张代铭、总经理杜德平及相关副总、新华制药研究院、技术中心、生产运行部、环保管理部、QA、105车间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新华制药董事长张代铭对马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多年以来青岛科技大学对新华制药的技术支持和技术升级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新华制药光荣的建厂历史、为中国革命做出的历史贡献以及近年来在国际化战略、基础管理、科技进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校长马连湘介绍了学校在产学研合作、中外合作办学、“双一流”大学建设、橡胶品格以及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

张代铭董事长与马连湘校长分别代表新华制药和青岛科技大学签署了《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青岛科技大学战略合作协议》、《校企共建“解热镇痛药先进制造工程技术中心”协议》。

 

 

马校长与张董事长共同为“校企共建解热镇痛药先进制造工程技术中心”揭牌。

在签约仪式上,新华制药先后与我校化工学院签订了《基于废弃物最少的镇痛类原料药清洁生产技术的开发》合同、与我校计算机化工研究所签订了《某药品连续制造技术开发》合同、与我校机电学院签订了《某药品连续化生产工艺及反应设备研发》合同。

 

 

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新华制药厂史展览馆及新华制药研究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合作发展处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