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合作发展处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合作发展处赴寿光市考察调研
2017-08-01 10:39  

731日,合作发展处处长李少香一行4人赴寿光考察调研。中共寿光市组织部副部长葛树涛等接见了李少香一行。

 

 

考察中,李少香一行在寿光市组织部、科技局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到企业生产一线,重点考察了潍坊市宏源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山东寿光鲁清石化有限公司和山东健元春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就技术需求、项目推荐、如何结合寿光特色产业建立研究院等进行了探讨。

 

 

李少香表示,目前是学校实施综合改革、落实“十三五”规划、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开展校地企合作,既是适应学校发展需求,也是应对地方产业转型升级,适应地方发展的现实需求。下一步合作发展处将加大与政府、企业的合作力度,挖掘合作潜力,不断开辟新的更加广阔的合作领域,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实现互惠共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合作发展处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