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合作发展处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青科大与济宁市任城区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署
2017-09-07 15:29  

9月6日,青岛科技大学、济宁市任城区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崂山校区4008会议室举行。济宁市任城区区委书记岳根才一行14人,学校校长马连湘、副校长李勇以及学校办公室、合作发展处、化工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马连湘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尤其介绍了在政产学研合作、大学精神等方面内容。岳根才书记首先表达了对母校、对师长多年来的培养,并希望母校一如既往的支持济宁市和他本人的工作,随后他详细介绍了济宁市、任城区“孔孟之乡、运河之都、文化济宁”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济宁市任城区政府副区长赵文卫、副校长李勇共同在青岛科技大学、济宁市任城区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

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位于鲁西南平原,京杭大运河中段,京杭大运河、京沪高铁等穿境而过,相距15公里。是济宁市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济宁市组群城市核心区,辖2个镇、13个街道和1个省级经济开发区,89.2万人口,总面积651平方公里。任城区获得全国科技工作先进区全国和谐社区建设示范城区全省服务业发展先进区山东省最佳投资城市等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合作发展处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