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合作发展处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合作发展处赴辛集市洽谈科技合作事宜
2017-10-08 22:17  

9月29日,合作发展处处长李少香、中科院海洋所侯保荣院士等一行4人赴辛集市洽谈科技合作事宜。辛集市市委书记邸义接见了李少香一行,并进行了实地考察。

李少香一行在辛集市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带领下,分别考察了昊华辛集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河北燕园众欣石墨烯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金士顿轴承科技有限公司、思维集团、辛集市朋昊服饰有限公司等。考察后,双方就腐蚀防护、化工安全、高分子材料等方面的科技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李少香表示,目前是学校实施综合改革、落实“十三五”规划、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开展校地企合作,既是适应学校发展需求,也是应对地方产业转型升级,适应地方发展的现实需求。邸义对双方进一步的科技合作表示出极大热情,希望尽快推进合作进度,促进辛集快速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合作发展处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