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合作发展处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合作发展处举行“走学院 送政策”横向项目政策解读会
2017-11-02 10:45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之际,为“把工作坐实、把服务工作做到位”,10月31日,合作发展处联合计财处先后到化工学院、高分子学院、四方校区第一会议室(材料学院、化学院、海洋学院),针对学校今年新修订和新出台的横向管理文件进行了解读。

在化工学院、高分子学院全体教师大会和集中解读会上,合作发展处副处长纪正尚、计财处副处长王青、合作发展处科长刘玉梅,对2017年新修订的《青岛科技大学横向科研项目管理办法》《青岛科技大学横向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和新出台的《青岛科技大学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管理办法》《青岛科技大学驻外研究院管理办法》《青岛科技大学科技特派员管理办法》等文件进行了解读,并就老师们关心的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

在政策解读会上,还向广大教师发出了建设“青岛科技大学专家智库”征集信息的工作通知。

根据工作安排,后期合作发展处和计财处还将到其他学院、崂山校区进行现场的政策解读和问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合作发展处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