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合作发展处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17年潍坊市安监系统执法监察人员培训班(第二期)在青岛开班
2017-11-08 09:46  

11月6日,由我校主办的“2017年潍坊市安监系统执法监察人员培训班(第二期)”在青岛双台度假村顺利开班。青岛科技大学合作发展处副处长纪正尚、潍坊市安监局副局长刘忠恩出席仪式并讲话,潍坊市、县安监系统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纪正尚对潍坊市安监系统领导及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着重就我校安全专业的特色、发展等进行了介绍,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刘忠恩对全体学员提出“十不准”守则,要求学员遵守纪律、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努力把本次培训班办成提高能力、加强交流的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合作发展处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