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合作发展处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合作发展处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会
2017-11-22 17:16  

11月21日下午,合作发展处党支部在四方校区1#行政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合作发展处党支部书记纪正尚带领全体党员和处内人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全文,并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与交流。

合作发展处处长李少香在学习交流中,结合本部门近期工作,着重强调了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工作。与会人员热烈的讨论了十九大报告的体系、创新点,以及新的理念、新的目标,一致表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报告,结构清晰,脉络清楚,观点鲜明,振奋人心,满满的充满正能量,对中国梦的实现,我们充满信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合作发展处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