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合作发展处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利津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裴吉刚一行来我校洽谈科技合作
2017-12-05 10:07  

12月4日上午, 利津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裴吉刚一行16人来我校洽谈科技合作。合作发展处副处长纪正尚在四方校区1#行政楼第一会议室接见了裴吉刚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利津县10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纪正尚对裴吉刚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的基本情况、科研实力、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整体状况。裴吉刚介绍了利津县产业现况和地方发展瓶颈,对双方的科技合作表示大力支持。随后,利津县企业负责人和我校相关专家教授就企业技术需求进行了深入对接。

合作发展处、化工学院、机电学院、高分子学院、化学院、环境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老师参加了交流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合作发展处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