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合作发展处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青科大与辛集市签订科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7-12-29 16:53 刘玉梅 

12月28日,青岛科技大学和辛集市人民政府科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图书馆楼4008会议举行,候保荣院士、青岛科技大学校长马连湘,辛集市市委书记邸义,辛集市副市长王志亮等出席了会议,合作发展处处长李少香主持会议。

马连湘对来自家乡的客人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政产学研深度融合情况,并深切期望专家教授和企业深入对接,务实高效解决辛集市关键技术领域和重大技术需求问题,希望双方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共促发展。

 

  

 

签约仪式上,马连湘和邸义代表双方签订科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马连湘为侯保荣院士颁发青岛科技大学兼职院士聘书,侯保荣院士和河北燕园众欣石墨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共建院士工作站合作协议。

  

     会后,侯保荣院士和邸义一行参观了橡胶谷和教育部橡塑重点实验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合作发展处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