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合作发展处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青岛市工商联-胶州市-青科大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18-01-08 14:22  

    1月6日上午, 青岛市工商联-胶州市人民政府-青岛科技大学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胶州宾馆举行。青岛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姜巧珍,青岛科技大学副校长刘光烨,胶州市委副书记李晓光等领导与专家出席仪式。仪式上,青岛科技大学合作发展处处长李少香、青岛市工商联秘书长刘传华、胶州市副市长李宝帅分别代表青科大、青岛市工商联、胶州市政府共同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李少香教授与青岛德固特节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张建明教授与青岛康威化纤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刘光烨代表学校致辞,向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青岛科技大学事业发展的青岛市工商联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的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合作协议围绕胶州市先进制造业“8+6”计划、建设创新型城市要求和青岛科技大学“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等展开合作。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同搭建高校与地方经济相结合的合作平台,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建立合作、互利、共赢的长效机制,为推进胶州市新旧动能转换,加快转调发展创新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签约仪式后,在胶州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刘光烨一行走访了青岛东软载波智能电子有限公司、青岛宣威涂层材料有限公司等,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和对接。

合作发展处、高分子学院、化工学院、高性能聚合物研究院、海洋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专家教授,以及胶州市3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并进行了技术对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合作发展处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