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合作发展处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青科大获评为山东省技术转移联盟常务理事单位
2018-01-07 16:58  

1月5日上午,山东省技术转移联盟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济南成功召开。山东大学、青岛科技大学等28家高等院校,山东省科学院、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等7家科研院所以及山东产权交易中心等14家技术转移平台(机构)参加会议。青岛科技大学被评选为山东省技术转移联盟理事单位。

会议由山东省技术市场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李百东主持,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潘军出席会议并致辞。山东省技术转移联盟是在山东省科技厅管理指导下,山东省技术市场管理服务中心组织省内多家高校、科研院所、技术转移服务平台(机构)共同发起成立的非盈利性、区域性组织,旨在搭建“政、产、学、研、金”五位一体紧密互动的技术转移网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合作发展处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