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合作发展处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合作发展处赴济宁任城区深入洽谈落实战略合作事宜
2018-02-27 09:42  

2月24日,合作发展处处长李少香带队一行4人赴济宁任城区深入洽谈落实战略合作事宜。任城区副区长赵文卫接见了李少香一行,之后与相关企业进行了技术对接并进行了实地考察。

济宁市市任城区相关领导详细介绍了其化工产业基本情况,重点发展方向以及载体建设情况。李少香表示,济宁市任城区的产业方向与我校的学科特色契合度很高,可以从化工产业转型升级、化工产业安全监督管理、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科技服务等方面进行资源整合、狠抓落实,把更多的科技成果引入任城,将2017年9月6日双方签订的框架协议内容尽快落实到位。双方并就“淮海化工研究院”的实体性质、组织框架、经营定位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次日,李少香一行参观了卡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济宁碳素集团辰光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及其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并和技术人员进行了激烈的交流和讨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合作发展处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