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合作发展处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调研河北省辛集市、南宫市
2018-03-04 10:58  

2月28日、3月1日,青岛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中国工程院院士、我校双聘院士、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教授侯保荣,在学校办公室、合作发展处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先后走访调研了河北省辛集市和南宫市。辛集市市委书记邸义、市长王现坤、南宫市市委书记刘金宇、市长郑传记及两市主要党政领导及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进行了调研。

2月28日,马连湘一行在辛集市先后调研了河北燕园众欣石墨烯科技公司、金士顿轴承科技公司、石家庄鸿锐集团。现场调研之后,在辛集市委机关会议室双方召开了政产学研合作对接座谈会。双方就地方研究院建设互换了意见,并就招生基地建设、人才委托培养等多种政产学研深度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座谈会上,学校还与燕园众欣等10余家企业进行了科技合作对接。

3月1日,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南宫市规划馆、河北泰能医疗用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宫市精强连杆有限公司及安美桥(南宫)羊绒制品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在南宫规划馆,调研组一行仔细参观了各个展厅,了解了南宫城市历史、城区规划、南宫湖片区规划情况和尚小云大剧院建设情况,并观看了南宫历史文化宣传片。在河北泰能医疗用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宫市精强连杆有限公司及安美桥(南宫)羊绒制品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深入生产车间看设备、观产品,认真听取工作人员介绍,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的生产工艺、创新技术、市场销售和发展规划等情况。双方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系,增进交流,进一步商讨政产学研合作事宜,促进相关科技成果项目早日落地生根,实现互惠共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合作发展处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