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合作发展处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合作发展处开展学习新旧动能转换文件精神活动
2018-03-22 17:26  

3月21日下午,合作发展处全体人员集体学习《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规划的通知》(鲁政发〔2018〕7号)文件精神,动员处内全体人员发挥每个人的潜力助推学校新旧动能转换。

学习会上,处长李少香对合作发展处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结合新旧动能转换文件精神,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研讨。分析当前主要形式,进一步明确学校发展机遇、发展目标和发展任务,结合处里的实际情况制定了合作发展处2018年工作计划及新旧动能转换实施方案。

副处长纪正尚强调党建工作,要求全体党员要积极参与“灯塔一党建在线”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竞赛现场答题,勉励大家要通过在线学习、竞赛答题,以赛促学、以学促做,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新学期要继续坚持好“党建工作日”制度,落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放松,不断线;要加强对新形式、新理念的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合作发展处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