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合作发展处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合作发展处赴淄博参加经济合作项目季度联络例会
2018-04-14 09:55  


4月13日上午,淄博市经济合作局召开区县经济合作项目季度联络例会,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暨新型工业化强市推进大会精神,按照“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要求,集中商讨推介区域合作、产业转移、对口支援和东西扶贫协作等方面的重点项目,助推各区县招商引资、招才引智、腾笼换鸟,实现更高质量发展。青岛科技大学合作发展处副处长纪正尚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上,淄博市各区县介绍了拟 “引进来、走出去”的经济合作项目,纪正尚介绍了青岛科技大学在产学研合作方面的有关情况,并向各区县推介了部分优质项目技术。淄博市经济合作局局长张涛在讲话中强调,全市经济合作系统要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以优质项目为纲”要求,牢固树立“项目是经济合作的生命、服务是经济合作的宗旨、协同是经济合作的基础、共赢是经济合作的目标”理念,充分发挥牵线搭桥、出谋划策、联络协调、信息传递等职能,整合共享环渤海、京津冀区域合作城市以及友好城市、对口支援西部省份等重要资源,有效利用科技金融资本和高等院校等专业平台,全力招商引资,积极招才引智,服务腾笼换鸟,助推企业发展,为各区县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提供更多支持,为全市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献计出力。

淄川区、博山区、临淄区、周村区、桓台县、高青县发改局和高新区经发局分管负责人,张店区、沂源县经协委(办)和张店区、淄川区产业转移办公室主要负责人,淄博市经济合作局科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合作发展处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