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合作发展处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专家组赴费县进行科技调研
2018-04-20 17:40  

4月20上午,校合作发展处纪正尚副处长,率校机电学院、海洋学院专家组成员,前往临沂市费城区街道办事处进行高校科技扶贫专项支援对接工作。


在办事处有关领导带领下,专家组到费城办事处新石沟村进行实地考察走访。在听取了镇村两级领导的汇报基础上,与当地镇村政府及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纪处长强调,在国家乡村振兴宏观战略基础上,青岛科技大学积极响应教育厅高校科技扶贫精神,继续发挥学校在科技成果转换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优势和经验,为革命老区和欠发达地区的社会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双方就大学生三下乡基地、艺术写生基地建设以及扶贫车间的开发利用等具体问题达成初步意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合作发展处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