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合作发展处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青科大举办“创新思维与创新保护”专题讲座
2018-04-26 16:55  

4月24日,合作发展处和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共同举办了以“创新思维与创新保护”为题的创新创业讲座,活动在崂山校区经管楼313会议室举行,部分师生代表约30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邀请了青岛中天智诚科技服务平台有限公司董事长郝团代作为主讲人,通过自身的实践经验,从激发学生创新活力、深度认识创新、以案例讲解创新对个人职业生涯的意义、培育发展新动能以及创新的保护方案等几个方面,系统详细地讲解了专利挖掘申请、知识产权保护等知识。郝团代董事长的讲座引经据典,理论联系实际,给师生带来丰富的知识,开拓了思路,令大家受益匪浅。讲座现场气氛活跃,台上台下交流互动,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郝团代是国家专利代理人,擅长科技运营的战略规划与风险把控。近三年受市科技局、市知识产权局、市工信委委托、受企业、院校邀请讲授科技运营、专利运营、技术转移、专利挖掘等课程,主讲课程有《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实务考试》《专利代理实务应考技巧与专利无效部分答复及撰写经验》《创新驱动之知识产权运营》《创新与创业》《知识产权运营》《创新与专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合作发展处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