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合作发展处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与淄博市张店区共建青科大鲁中安全环保工程与材料研究院签约仪式举行
2018-05-18 07:19  

5月15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与淄博市张店区人民政府共建青科大鲁中安全环保工程与材料研究院签约仪式在淄博市张店区政府举行。副校长刘光烨、合作发展处处长李少香、副处长纪正尚、泰山学者领军人才宋波教授、青科大鲁中安全环保工程与材料研究院副院长郑健,张店区区长王金栋、副区长邹洪、区科技局局长王磊,鲁中技术交易市场服务中心主任康健平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副校长刘光烨与张店区副区长邹洪代表双方签署了青科大鲁中安全环保工程与材料研究院共建协议。

 青科大鲁中安全环保工程与材料研究院是我校在淄博市设立的集“政产学研用资”深度融合的新型研究院。研究院立足于青岛科技大学在化工安全、绿色化工、节能环保、新材料等领域的科研优势和特色,发挥鲁中技术交易市场服务中心科技服务的优势,结合淄博市的产业发展要求、尤其是化工、新材料行业的技术服务与需求,打造的立足鲁中、辐射山东、服务全国的协同创新中心。作为青岛科技大学在淄博市的常设产学研机构和专业性服务中心,研究院集技术研发、科研成果开发、人才培训、产业化管理、项目(含企业)引进等为一体的综合管理研究院,主要负责承接、培育和管理科技项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合作发展处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