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合作发展处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青科大专家团前往中铝山东有限公司调研
2018-05-18 22:07  

5月17日上午,在张店区科技局领导的陪同下,青岛科技大学合作发展处处长李少香带队,青岛惠城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新功、鲁中技术市场服务中心主任康健平及青科大淄博合作方代表郑建等一行5人前往中铝山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铝)调研。山铝公司财务总监沈山峰、副总经理董晓辉、山铝研究院院长杜善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迎接并参加会谈。

山铝财务总监沈山峰简单阐述山铝“一核两翼”的产业发展布局。李少香处长介绍了青岛科技大学的学科、研发优势及与淄博市政府合作的发展规划。张新功董事长对惠城环保在危废资源化综合利用的优势进行讲解。随后,双方就危险废弃物资源化综合利用基地的可行性和技术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新型环保膜材料基地进入园区的可行性进行深入研讨。

双方一致认为山铝“一核两翼”发展布局中的环保发展与鲁中研究院规划的“研究院+产业基地”模式非常契合,在环保工程、资源化综合利用方面与山铝集团可以建立深度合作,双方决定由山铝产业园具体负责人与青科大进一步推进项目落地。会后,在山铝领导的陪同下参观山铝工业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合作发展处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