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合作发展处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合作发展处赴青科大日照研究院开展工作
2018-05-29 08:49  

5月26日上午,合作发展处携青岛中天智诚董事长郝团代一行5人赴青岛科技大学日照工程技术研究院开展工作,主要是给日照市中小企业进行知识产权培训,提升企业创新活力。培训会在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孵化中心举行。30余家企业负责人及日照开发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前,日照经济开发区科技局夏平主任接待了青科大一行,进行了简短的座谈。座谈中,夏平介绍了开发区企业的发展现况、发展瓶颈及在知识产权方面的不足。双方就下一步如何开展日照研究院工作,提升企业创新能力,促进日照快速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培训会上,主讲人郝团代从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一、了解知识产权贯标和专利;二、企业为何要做;三、成功的知识产权运营的三个阶段;四、一块铁是否能申请发明专利。郝团代以企业知识产权贯标和专利为切入点,结合实际案例,采用与学员互动方式,给企业负责人上了生动的一课。培训会后,收到了大多企业负责人的强烈反响,为日照研究院的工作开展踏出了重要的一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合作发展处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