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合作发展处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青科大与临沭县合作试点“县域集群产业科技保姆”创新机制
2018-06-05 08:06  

 


    5月29日,由合作发展处牵头专家组对临沂市临沭县产业发展状况进行考察,临沭县副县长于丽华,县科技局局长王济壮、副局长张文杰陪同走访并进行座谈。专家组集中走访了史丹利集团、金正阳集团有限公司、扬名新材料有限公司、金宝诚集团、金铭机械、家家乐电器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产业代表企业。通过与企业的调研互动,综合采集了产业企业样本信息,双方就在临沭试点打造“县域集群产业科技保姆”服务创新机制进行了磋商研讨。

       根据产业布局和发展情况,对标新旧动能转换战略目标要求,双方协商进行深度政产学研合作,以科技创新为推手进行科学规划和实施。

       临沭县目前已经形成以文化产业、复合肥、机械加工等主要产业集群,省重点文化产品出口企业占全省总量的1/5;复合肥产业集群入围全省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转型升级示范名单。金正大集团入选2017年中国品牌100强。史丹利公司被评为全国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合作发展处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