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合作发展处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专家组赴临朐县考察合作共建“青科大化工产业园区试验与检测中心”
2018-06-05 08:15  

    5月30日,青科大专家组赴临朐县考察,合作发展处牵头,机电学院等专家组成员在县科技局副局长沈汝伟陪同下,走访了临朐县化工园区,考察了宝龙达集团、三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东临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伟盛铝业有限公司等多个代表企业以及校友代表。

    沈汝伟表达了县政府及企业对与青科大全面合作的愿望,对专家组的前来表示欢迎,对走访考察体现的敬业精神和科学严谨的态度表示感谢;纪正尚副处长代表学校对在地方干事创业的校友表达了问候和感谢,根据园区的发展状况和企业特点,提出共建“青科大化工产业园区试验与检测中心”的建议。

    双方就探索建立校地融合发展、协同创新机制以及服务地方新旧动能转换对接点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合作发展处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