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合作发展处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科技创新支持新旧动能转换动员会举行
2018-06-20 16:51  

6月19日下午,我校科技创新支持新旧动能转换动员会在四方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刘光烨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学部负责人,财务处、审计处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合作发展处处长李少香主持。

座谈会上,刘光烨表示,我校应积极聚焦创新驱动战略和新旧动能转换,主动面向社会经济发展主战场,积极对接产业发展和企业需求,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李少香就动员会主要内容进行了说明。动员会主要内容如下:一、为更好的对接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凝聚学校的科研优势和人才优势,制作我校的科技成果汇编,向各学院、部门征集相关的科研成果和科研项目,编写青岛科技大学成果汇编,筹建青岛科技大学智库平台;二、集中讨论了《青岛科技大学驻外研究院管理办法》(修订草案),为更好实施该办法,大家集思广益,献言献策,达成初步意见;三、鼓励我校科技人员赴驻外研究院工作,加快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促进新旧动能转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合作发展处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