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合作发展处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参加市北区“青岛科技大学人才培养与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暨“新旧动能转换”主题沙龙
2018-07-09 11:46  


6月29日,“青岛科技大学人才培养与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暨“新旧动能转换”主题沙龙在在山东路瑞德克机器人咖啡厅举行。青岛科技大学合作发展处纪正尚副处长、文科处李勋来处长及多位专家教授、市北工商联副主席张凌剑、工商联执委、企业家代表、会议协办方瑞博鑫集团党委书记薛瑞金等40余人出席本次活动。



纪正尚副处长与张凌剑副主席共同为“青岛科技大学人才培养与教学实习基地”揭牌,并做了致辞;李勋来处长作了《新旧动能战略背景下中小企业的机遇与挑战》的专题报告。在随后的企业家与专家沙龙上,学校专家与企业代表对接踊跃,谈论热烈,双方达成多项合作初步意向。

本次活动是我校与市北区工商联战略合作协议的推进与实施的举措之一,是探索多方合作进行政产学研及科技成果对接转化机制的有效尝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合作发展处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