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合作发展处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技术市场办处长郭俊峰一行来我校驻淄博研究院考察
2018-07-07 11:30  

7月6日,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技术市场办处长郭俊峰一行2人来我校驻淄博“青岛科技大学鲁中安全环保工程与材料研究院”考察工作。合作发展处处长李少香在淄博新材料交易中心接待了郭俊峰一行。

会前,在李少香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郭俊峰一行参观了青岛科技大学鲁中安全环保工程与材料研究院,研究院执行院长郑建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座谈会上,李少香首先向郭俊峰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鲁中安全环保工程与材料研究院的建设情况、运行状况以及最近开展的工作等。郭俊峰表示对鲁中安全环保工程与材料研究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研究院依托淄博市有利的资源,尽快打造出具有地方特色的研究院,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推动新旧动能转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合作发展处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