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合作发展处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江苏省启东市科技局来我校考察
2018-07-16 23:23  

  7月16日,江苏省启东市科技局副局长季旭东及企业家代表一行四人来我校考察,合作发展处李少香处长、纪正尚副处长及部分专家代表在崂山校区第三会议室接待了季旭东一行。

  李少香处长首先对来自启东的客人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概况,特别是学校优势特色学科专业及近年来政产学研融合发展的成果;季旭东副局长结合启东的宣传短片,对启东市的产业状况和规划做了介绍。

  企业代表和学校专家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双方对进一步的合作表达了极大的兴趣和期待。双方交换了启东科技需求汇总表和青科大最新科技成果汇编,并商定了下一步的合作方向和机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合作发展处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