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合作发展处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青科大赴山东大学苏州研究院考察
2018-08-15 21:24  

8月11日,由青岛科技大学合作发展处处长李少香带队,环境学院、化工学院、机电学院及合作发展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专家教授组队一行16人赴山东大学苏州研究院进行考察。山东大学苏州研究院副院长吕明新在苏州纳米技术国家大学科技园接待了李少香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前,在吕明新陪同下,李少香一行参观了山大苏州研究院展厅,包括创新创业中心、产业发展中心、教育培训中心、生物医药技术联合实验室、智能制造技术联合实验室、大数据挖掘联合实验室等,研究院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吕明新对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座谈会上,李少香首先对吕明新接待青科大一行表示感谢,表明了来研究院学习考察的目的,并从研究院的组织架构、平台建设、规章制度以及运行机制等多方面进行了探讨。吕明新首先对研究院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对我校专家教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和讨论。座谈会上,大家积极发言,激烈谈论,受益颇深。

山东大学苏州研究院成立于2012年5月7日,是山东大学全资投入在苏州注册的事业法人单位,是学校在长江三角地区的功能延伸和校地合作代表机构。研究院主要职能是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拓展办学空间,开展人才培养与教育培训,科学研究与文化交流,成果转化和产业孵化,校友服务与联络,国际合作与社会资源对接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合作发展处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