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合作发展处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青岛科技大学智库”建设的通知
2017-06-08 18:29  

各学院、部(处),高密校区,校直各单位:

为了加快推进有精神、有文化、有责任、有活力、有特色“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双一流”高校建设,提升我校服务社会的水平和能力,擦亮“科大现象”这张产学研名片,加速我校科技成果的推广、应用和转化工作,合作发展处拟启动“青岛科技大学智库”建设工作。

“青岛科技大学智库”是我校的科技专家的智力库,主要是包含专家、团队信息及项目简介,是学校服务社会、科研合作的平台,是学校的科研实力展示平台和广大科研工作者的展示平台,请各相关单位、科研院所及专家教授务必重视。相关要求、表格等请见附件,并于6月15日前将相关信息发送到qusthzfz@163.com。

联系人:刘玉梅            联系电话:0532-84022918

 

                                                                      合作发展处

                                                                     2017年6月8日

 

附件【智库建设.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合作发展处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