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合作发展处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专利交易公示公告20171211
2017-12-11 17:50  

各相关单位:


根据《关于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若干意见》《中共中央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和《教育部科技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的若干意见》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将我校2017年12月将要拍卖和交易的专利公示如下:

 序号 拍卖标的名称   转让方式 预成交价 
 1

一种短程蒸馏内置多程U型管式冷凝器

ZL201720387398.8

专利权转让  2500元 

    公示期自公布期起15个工作日,各有关单位及个人如对公示专利有异议,请在公示结束当日16:00前以书面形式向学校合作发展处或纪检监察室提出具体意见,逾期不再受理。为便于调查核实,反映人应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精神写出书面材料,并附上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合作发展处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