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合作发展处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青岛市新旧动能转换重点新技术需求征集工作的通知
2018-04-09 16:53 刘玉梅  青岛市科技局

各有关单位:

为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新旧动能转换中的支撑引领作用,强化新技术供给,以新技术的群体突破带动全市现代优势产业集群式发展,青岛市科技局现面向全市开展新旧动能转换重点新技术需求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各区(市、功能区)、西海岸新区管委科技主管部门,各高校、科研院所(包括引进的各类高端研发机构),各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千帆企业,各孵化器、众创空间及在孵企业、创业团队、创客,各类科技中介机构等各类开展创新或服务创新的市场主体。

二、重点产业及领域

重点新技术要与我市现代产业集群发展关系密切,产业潜力巨大,能够支撑我市现有产业转型升级和引领我市未来产业发展。重点产业及领域如下:

(一)新一代信息技术。

(二)先进制造。

(三)生物与医药。

(四)新能源新材料。

(五)现代海洋。

请科研人员认真填写《青岛市新旧动能转换重点新技术信息表》(样表见附件)在每月10号前发送至qustht@163.com,我处将在每月11号汇总发往科技局。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刘玉梅 张铭 894022918

 

附件【青岛市新旧动能转换重点新技术信息表.docx已下载
附件【青岛市科技局文件-新旧动能转换表需求.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合作发展处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